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会要闻
2021 01/18

来源

呼市总工会宣传教育部

浏览次数 183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18165012


1月15日,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组织志愿者一行至达尔登社区旺第嘉华小区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垃圾分类宣社区活动。该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118165005


活动中,工会志愿者耐心的为参与活动的居民详细讲解如何分类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并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现状,告知居民如何分类、如何准确将垃圾投放到指定颜色的垃圾桶中,并为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挂历。


微信图片_20210118165008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50多份,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更增强了居民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推广工作,使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渐渐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