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时政要闻
2021 01/22

来源

内蒙古日报

浏览次数 50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召开

1月21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在会上获悉,经自治区党委同意,自治区政协主席会议建议,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拟于1月25日至29日在呼和浩特召开,会期4天半。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董恒宇出席新闻发布会。自治区政协秘书长狄瑞明介绍了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主要安排,通报了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的履职情况。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就会议的宣传报道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年来,自治区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和自治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高质量发展、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强化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深入协商议政。2020年确定的6个方面71项重点工作任务全部完成,彰显了政协的责任与担当。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