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时政要闻
2021 02/24

来源

中工网

浏览次数 62

国资委:确保今年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的70%以上

       中工网北京2月23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静)今天,国新办就国企改革发展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会上,国务院国资委主任郝鹏表示,今年要紧盯重点难点问题发力攻坚,确保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的70%以上。

  郝鹏表示,今年要重点做好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全面参与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好中央企业的带动和牵引作用。二是要大力加强科技创新工作,确保取得更多突破性、标志性成果。三是要抓紧抓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确保今年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的70%以上。四是要积极推进提质增效升级版,为“六稳”“六保”作出更大贡献。五是加快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促进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六是切实防范好风险,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的底线。七是进一步提高国资监管效能,积极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八是服务支撑好国家重大战略,带头履行好政治责任、社会责任。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