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时政要闻
2021 03/04

来源

呼和浩特日报

浏览次数 108

自治区总工会举办“稳岗留工”云招聘活动

据《呼和浩特日报》报道(记者 吕会生)记者获悉,自治区总工会“稳岗留工”线上专场招聘会3月1日启动,本次招聘会将持续至3月31日。

据介绍,此次线上招聘会以就地过年农牧民工等务工人员为主要服务对象,同时也包括下岗失业人员、外来务工人员、农村剩余劳动力、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困难职工家庭及其子女等各类求职者。招聘会分两个阶段进行,3月1日至15日举行农牧民工专场招聘会,岗位涉及采矿、能源、化工、餐饮、安保、销售等行业,60家企业将提供264个岗位,用工需求超过1000余人。3月16日至31日将举行小微企业专场招聘会,岗位涉及销售、批发零售、食品加工及行政等行业。

本次招聘活动是自治区总工会“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关心关爱活动之一。自治区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联合重要医用物资生产、生活必需品生产企业和其他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对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重点帮扶对象、节后返岗农牧民工等推送岗位信息,通过线上招聘会的形式,加强人岗匹配和精准服务,确保年后广大务工人员稳定就业。

有关企业及求职者可通过自治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参与此次线上专场招聘活动。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