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法律服务
2021 03/11

来源

呼市总工会法工部

浏览次数 117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与市人社局、工商联召开 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工作会议


图片1


       3月10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工商联在市人社局会议室召开了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文件精神,研究了《呼和浩特市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并对全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图片2


     会上,呼市总工会法工部部长任剑平就市总工会今年既将开展的劳动关系“和谐杯”竞赛和评选表彰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十大企业家”做了说明,此项活动得到了与会人员一致赞同,并将其列入今年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重要内容。

     通过本次会议,三方各自明确目标达成共识,为构建我市和谐劳动关系,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起到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