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业务 > 法律服务
2021 04/22

来源

呼市总工会法工部

浏览次数 90

自治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来呼和浩特市召开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

图片2


     为深入推进劳动关系“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加强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建设,近日,自治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劳动关系协调员调研座谈会。自治区总工会、人社厅、工商联分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及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民族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和劳动关系协调员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与会企业代表就当前经济形势下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劳动用工困难以及开展集体协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反馈和交流,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单位根据大家提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分析和解答。


图片1


     呼市总工会法工部部长任剑平从工会角度对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集体协商指导员队伍建设和作用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工会将继续充分发挥集体协商指导员队伍作用,进一步强化集体协商指导员培训,不断提升集体协商工作水平,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