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21 09/10

来源

呼市总工会机关党总支

浏览次数 15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呼市总工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赴包联共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910161309


     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为我市创城工作贡献党员力量、注入工会活力,9月10日上午,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组织系统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赴包联共建社区兴安北路社区所辖住宅小区开展清理社区内杂草、小广告等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0161221


微信图片_20210910161145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带领党员干部分成八个小组分别对八个包联小区进行卫生治理,大家细心清除老旧小区绿化带内外的垃圾、杂草以及单元楼栋内的小广告,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辖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得到居民普遍赞誉。


微信图片_20210910161229


     大家纷纷表示,工会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民服务也是自己应尽的义务与责任,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工会机关干部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为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提升贡献力量,共同维护良好市容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微信图片_20210910161226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党员先锋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并通过自身的一言一行,引领广大市民自觉树立良好的城市卫生保洁意识和文明行为,主动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为全市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形成合力。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