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首府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宣传专栏
2022 06/28

来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法工部

浏览次数 3

市域治理领导小组来我会指导检查

1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迎接6-8月自治区评估验收工作,6月24日下午,呼市市域社会治理领导小组一行2人来我会指导检查。市总工会法律工作部部长任剑平陪同检查。

2

任剑平全面介绍了市总工会市域治理工作准备情况,他说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对所承担的任务清单逐项进行了责任分工,明确了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涉及我会的任务共有5项,其中,牵头的任务2项、协作的任务3项。任剑平重点介绍了市总工会职工职业道德建设、集体协商工作等列入市域社会治理第一批项目化推进的工作进展情况。

3

市域社会治理领导小组对市总工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检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总工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行动快、措施实,按照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所承担的各项任务,取得了实质性成效。建议进一步完善2020、2021年档案,及时总结、定期报告试点工作,完善数据支撑,加强宣传和推广,加强对旗县区总工会市域治理工作的指导,为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4


文稿:云晓旭

编辑:李雅楠

图片:云晓旭

审核:包静 马楠 王煜舒 齐春媛

终审:冀罕钢 任剑平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