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职工风采 > 劳动竞赛
2022 08/26

来源

呼市教育局工会

浏览次数 149

市教育局荣获呼和浩特全民篮球赛第一名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健康内蒙古——呼和浩特全民篮球赛于2022年7月开幕。市教育局领导高度重视并责成教育局工会组建市教育局篮球代表队。经过了一个多月的9场比赛,市教育局代表队完成了市委办局组所有赛程,并取得了市委办局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图片1

图片2

经过小组循环赛的激烈追逐,市教育局代表队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胜利晋级八强。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2022年8月14日19:30,市教育局VS市税务局,以64:46的比分,成功晋级4强。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2022年8月15日17:30,市教育局VS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以60:39的比分,成功晋级决赛。

图片10

图片11

2022年8月16日19:30,市教育局VS市中级人民法院,以50:44的比分,成功夺冠。

图片12

图片13

8月25“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健康内蒙古——呼和浩特全民篮球赛胜利闭幕。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梅参加了闭幕式,并给冠军队(市教育局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奖杯。本次篮球赛,市教育局代表队打出了精气神,打出了教师的风采,打出了团结与友谊,呈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运动我参与,健康同步行的目的,达到了凝心聚力、共同进步、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目的,达到了展示形象、检验素质的目的,为我市全民健身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