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会要闻
2022 09/17

来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法律工作部

浏览次数 8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风险防控和信访工作推进会

为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落实全区工会风险防控和信访工作专题调度暨“旗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启动会会议精神,9月16日,呼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风险防控和信访工作推进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出席会议并讲话,法工部部长任剑平主持会议,各旗县区总工会党组书记、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主席,市总各部门负责人、各驻会产业工会主席、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共32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917162915

微信图片_20220917162920

会议主要传达了全区工会风险防控和信访工作专题调度暨“旗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启动会和自治区党委召开的维稳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工会要按照认识上再提高、态度上再端正、精力上再投入、环节上再细化的总体要求,全力以赴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做好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会上,赛罕区总工会、和林县总工会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市总工会通报了全市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和信访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917162928

汪俊亭说

各级工会推动工作的力度很大、举措很实,各项任务抓得有板有眼,下一步的思路也很清晰,有亮点、有实招。希望大家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把工作做得更好。


汪俊亭嘱咐

各级工会要做到认识上再深入、责任上再加压、措施上再实化、保障上再跟进、落实上再发力,进一步明确工作时间表、路线图,实施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服务保障二十大胜利召开,坚决不给首都“添乱”,不给自治区“添堵”,并提出总体要求。


文稿:云晓旭

编辑:呼市总工会新媒体

图片:云晓旭

审核:任剑平

终审:冀罕钢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