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2 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85

新城区总工会举办2022年度 集体协商业务工作培训会

为推进新城区集体协商及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协商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协调劳动关系能力,9月16日,新城区总工会举办了2022年集体协商业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区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吴双主持,全区各镇街、非公企业60余家企业的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市总工会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张敏、内蒙古卓越绩效促进会秘书长梅晨光和新城区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为大家授课。

培训会上,张敏老师围绕集体协商理论与实际操作,重点讲解了集体合同的签订流程和常见的问题预防,梅老师对申报和谐劳动关系相关政策进行详细的讲解。随后,区人社局负责人针对非公企业青年计划和申报和谐劳动关系单位认定工作流程进行详细的解读。

此次培训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进一步加深了工会干部对集体协商工作和创建劳动和谐关系的认识和理解,为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奠定了坚实基础。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更加积极地推进工作落实,更好地履行自身职责,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作出应有的贡献。(文/图 云苏红)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