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2022 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76

新城区总工会传达 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9月19日,新城区总工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政治协商工作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环节,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途径。《条例》对政治协商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做好新时代政治协商工作的基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精神,把握政治协商工作的原则和要求,以排头兵姿态把党中央关于政治协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聚焦和增进共识,在根本问题、重大问题上统一认识,把党的主张和路线方针政策转化为服务职工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 郑燕)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