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会要闻
2022 09/22

来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经济部

浏览次数 61

呼和浩特市莜面餐饮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武川县成功举办

为传承保护莜面制作技艺,提高我市莜面餐饮业职工从业水平。9月21日,由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武川县总工会、武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川县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武川县非物质遗产中心、内蒙古燕谷坊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内蒙古烹饪餐饮饭店行业协会承办的呼和浩特市莜面餐饮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内蒙古燕谷坊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草原之门隆重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出席活动并讲话。

4


5

举办呼和浩特市莜面餐饮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旨在传承保护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为广大莜面餐饮行业从业人员搭建一个开拓视野、展示才能的平台。


6


本次大赛共设置莜面主⻝制作员、莜面配餐配料员两个工种的竞赛项目,每个项目分为理论知识比赛和实际操作比赛两个部分。来自全市6个旗县区的11支参赛队伍,30余名职工参与了本次竞赛。

9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汪俊亭在讲话中说

武川县承办的呼和浩特市莜面餐饮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全市莜面餐饮行业服务技能的交流与学习,展示了莜面餐饮服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业务技能,希望通过本次竞赛,在全市掀起开展“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竞赛的新热潮,吸引更多职工加入到劳动技能竞赛活动中来,为助推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