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会要闻
2022 09/23

来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保障工作部

浏览次数 207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9月22日下午,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云娜前往因意外受伤的美团外卖骑手冯鹏飞家中,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工作,第一时间送去慰问金与慰问品。市总工会保障部、法工部、三产服务业工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慰问。


1

2

慰问组详细了解受伤职工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并详细记录职工的所需、所难、所盼,就外卖配送员等灵活就业人员可享受的工会服务、工会帮助职工维护正当权益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对慰问职工后期可以采取的帮扶措施进行对接安排,鼓励他们正视眼前的困难,保持良好的心态,树立信心,工会组织永远是职工群众的“娘家人”。

3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推动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中的困难群体及时纳入工会帮扶救助范围,为职工提供法律维权、劳动保护、困难职工建档等后续跟踪服务,着力帮助职工群众反映和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关爱及时传递到广大职工心坎上。





版权所有: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蒙ICP备19004934号   

蒙公网安备15010402000107号

邮编:010020   职工热线:12351

地址: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迎春巷1号

技术支持:内蒙古酷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